(高三暂退)学生党,有时自己产粮,不定期更新、什么bl,bg都可,佛系写手

[推文]黑化病娇偏执文


01.《男主是偏执狂》  作者:亮若星辰

   文案

  文笔流水账,慎入。

季凛是她哥哥,也是个变态。他会趁她睡着的时候摸她、亲她,会不择手段地赶走她所有的爱慕者。当她忍无可忍,要与他断绝一切关系的时候,季凛便一把火点燃了□□,与她同归于尽了。那么,当她重生之后,她会如何对待她这个变态的哥哥呢。注:男主和女主是没有血缘关系的。短篇,男主三观不正,虐文,慎入,慎入,慎入……

Ps:己完结可入


02.《男主这朵黑心莲》    作者:亮若星辰

介:想看绿茶婊男主如何爱上女主吗?

想看风骚的他如何追求女主吗?

想看他如何被打脸啪啪啪吗?

男主绿茶婊毒莲花,善妒,狠辣,不择手段,蛇蝎心肠,而且是脑补狂。(属性忠犬以及痴汉,泥萌别嫌弃他)

女主正直,仁慈,圣母。是个正能量满满的女汉子。且看两个性格极端的人如何走到一起~注:嗯,虽然是女尊文,但本文女生子哦


03.《死也不会放过你 》作者:明月像饼


文案一 重活一世,单单只想一步步摆脱许梁州的掌控。 文案二 单单十七岁那年,烟雨江南的小巷子里来了一个没人要的男孩。 单单听从父母的嘱咐,离他远远的。 直到高三下晚自习的那个夜晚,她被男孩堵在巷子深处,狠狠的亲了一口。 自此后,再也摆脱不了这人。 为了她老子要成为更好的人。 by许梁州 中二偏执占有欲强烈少年X软萌萌妹 甜文苏文重生文小清新。


04.

《(穿书)治愈蛇精病BOSS的妹子你雄壮威武》作者:扶华

一句话简介:治愈蛇精病BOSS的妹子

简介:舒鱼穿书了

成为了原著里

导致BOSS兼男配变态的

一个残暴女妖怪

但是现在的BOSS

才是一个刚被送到她身边的下奴

于是

她要怎么干?


05.《渣了病娇男主后我哭了》

作者:三日成晶

简介:

穿成狗血言情小说里,那个被男主当成挡箭牌,最终为救男主凄惨死去的炮灰女配。安笙只想笑着活下去。幸好彼时男主还是一个中二病青年,安笙干脆决定将两人的关系扼杀在萌芽!将这孽缘早早砍断!安笙:咱们分手吧。费轩:你敢甩我?!费轩:呵,女人,恭喜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06.《洛可可狂想》

作者:东吴一点红

简介:

她想把他拆吃入腹【字面意思 他想把她拆吃入腹【引申含义 …… 好吧简单来说就是病娇男主为了从身到心完美占有妹子而让妹子对他上瘾—— “你只能依赖我而活着,你的心里也只能有我一个人……”什么的这种思想真是要不得啊!


07.《病娇恋爱史》

作者:洛瑾花眠

简介:

病娇会做什么?偷偷收集你用过的所有东西,在房间里贴满你的照片,跟踪#划掉#保护你的行踪。在世人眼中也许你就是个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女孩,可在病娇眼中,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咦,唱起来了。


08.《这个世界不会有人比我更爱你》

作者:秋糖猫


脑洞突开的产物。 视角为乙女游戏中被攻略男主 讲述了在女主不攻略他以后,男主的黑化




PS:这些都可放心食用

以后我会推几个这类文的大大,大家也不会迷路٩( 'ω' )و 



评论(12)

热度(14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