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暂退)学生党,有时自己产粮,不定期更新、什么bl,bg都可,佛系写手

[人外]透明人x你

#就是一个生活在墙里的透明人

#这个梗来自我看的一个漫画

#不喜慎入

#性别自己代入吧gI,gb…都可

  

01

    "铃铃铃…铃铃”上课的铃声急促响起,你用着毕生的跑步速度,往前冲,"完了,完了"迟了又让罚站了,你实在累的不行,嗓子好像冒着火,不停的喘气,哈-哈-哈不行了,你撑着旁边的墙,想短暂休息下。

      白色的 墙逐渐出现了人的形装,那个人低头看着你手不该撑的地方。你没有发现,又迈开步赶紧跑向教室,"报告!"你站门口,由于剧烈运动,脸上充满潮红,嘴唇也愈发红润,这样鲜活的美景只有教室的那堵墙看到。

       “多长时间了,这是第几次了,出去站一节课!!!"耳边响着老师厉声的批评,你摸了摸鼻在全班的注视下,走出教室。唉~~你叹了口气,原本还在教室的透明人本怒视你的老师,又出现在你旁边,你偏了偏头,正好与他鼻尖对鼻尖。卧槽!!!!!你迅速后退数米,一位路过的学生一脸疑惑?,你看了看路人,揪着他的袖子,"他他他--"你指着墙里的人,"怎么了,什么也没有呀,快放手,我还要上课呢"

         你震惊之余,也发现好像就自己可以看到,不过,这墙里的人有点不太聪明的样了。

        被你长时间盯着的人,脸上也红了,呦还挺害羞的


02.

        下课铃响了,你拿着书包坐在位儿上,你靠着墙,发现他又跟着你,你对他简单的笑了笑。却不想,他的脸更红了,呵呵呵~

         数学课上,你低头苦思冥想也想不出来,天~怎么这么难,透明人原本应你没理他在那自娱自乐,低头看了看你,伸手夺走你的笔,快速写下正确答案。啊!原来是这样呀,你高兴的看了看他,他好像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低着通红的脸,又抬头着羞着看着你。

       额?我的天,你身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好恶心,虽然他长得很好。但这全裸又在墙里的人,让你怎么也没感觉,不过----


03

       接下来考试里,你的成绩越来越好,终于可以摆脱E班到B班了,啊~~终于可以离男神近点了,虽然在隔壁班。

        你无一例外每回考试都坐在墙,具体原因么?哈哈哈,为了感谢他你买了许多好吃的,送给他,不过每回看他收礼物的样子,就有点恶心(~_~;)也不知道激动啥


       

04

        天大好消息,你与男神终于一个班了,流下激动的泪水,墙人见你这么高兴,伸手摸了摸你的头,你刷的一下闪开,看到墙人无措的表情和失落,你环了下四周,低声贴着墙边,他飘在你唇边,“靠你了明天考试"只要这次考试过了,就可以自主选位,必须考的特别高才行。

          透明人应你的气息勃起,你厌恶的看了一眼,呕~快吐了,那玩意儿又因为你的视线还动了几下

          这回考试完了就不用他,太好了。

 05

       不出意外,你终于和男神坐在一起,幸福的冒泡,男神好温油哦

         你靠在墙边等男神,准备男神一出,你就快速送上巧克力和情书,嘿嘿嘿(º﹃º )

          墙里的人,看着你,脸色阴沉,头上青筋暴起,在崩坏的边缘,你还没意识到背后的危险,以为终于摆脱他了

        突然墙里伸出一双手把你紧紧的抱在怀里,什么?!你看了看手,你惊呀的看到男神从身边掠过,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墙里

        那人仍紧紧抱着你,痴迷的嗅着你的气味,“我们来生孩子吧"他在你耳边高兴的说

    


        不要,不要!!!!你恐惧的看着他




           后来,你被迫每天在教室里,在男神面前OOxx


评论(6)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