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暂退)学生党,有时自己产粮,不定期更新、什么bl,bg都可,佛系写手

[第五人格]伊莱X格秋

#看伊莱推演发现伊莱真是个憨憨小伙

#伊莱小天使👼

#小学生文笔

#请可怜下孩子给个蓝手(ಥ_ಥ)


                                01 

         什么…什么时候…己经在这个庄园待了多久了,这场游戏什么时候结束;

           脚边还残留着佣兵的血,哈…哈…呼。我不行了,背依着残壁

           格秋,格秋…心里不断浮配格秋明媚的的微笑,等我,等我…

           快速的把脸上血迹擦掉,再坚持/,再坚持一会儿,我就可以逃出这个可怜的庄园了

             哈哈哈! ! !耳边喊起小丑刺耳的笑声,"我的笑脸难道不好看吗? ! ! !"

   

                                02

              一张尘旧的服纸,出现了一个遮着眼睛的青年……

评论(2)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