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暂退)学生党,有时自己产粮,不定期更新、什么bl,bg都可,佛系写手

[人外]植物X你

#撞梗致歉

#原创人物

#文笔不好


01、4月23日  天气:阴

       今天,去了一趟超市,人好多呀。天气上午还好一下就转阴了,唉,我还想去孟孟家取她送我的君子兰呢。


02、4月25日   天气:睛

         昨天雨下的好大,也不知道那盆君子兰怎么样了,昨天刚取的时候,那盆君子兰就有点黄了,也不知道能不能活,唉~~真麻烦Ծ‸Ծ!

         不过,今天我碰见了他,啊啊啊!好帅

03、4月27日   天气:晴

        己经两天都没它浇水了,没想到它比之前更绿了,算了看来还能活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每天睡觉都感觉…嗯好像是被人一直死盯的感觉,毛骨悚然的。这几天一定要把窗户关好。

           真是的,这几天又见不到他了。

 04、4月30日  天气:小雨

         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有回我浇水的时候,它好像人一样颤抖,尤其是我摸它的花儿时,真有灵性。

         真倒霉,这几天班里也不知道出什么事了,跟我接近的男生好像魔障了,一见我就跑,这是吃错药了?


05、5月1日     天气:晴

           好热好热,今天热死呀

           家里好凉快,孟孟今天来看君子兰了,哈哈哈,不愧是我养的,那花儿开的真给我长面子。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晚上好像有东西一直摸我,还一直摸…

06、5月4日     天气:阴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学长死了!!!

              就在花池里,身体好像被什么吸干了一样,脸也被重击过,太吓人了,太吓人了!!!!

  

07、5月7日     天气:阴

           今天终于可以搬走了,这几天一直睡的不安稳,我好像昨天看到一个人影在我床边。

          这屋子一定有不干净的地方,幸亏今天下午就走了。唉,上午我给学长献了朵花,不知道谁那么缺德把学长的骨灰盒也扬了。

         今天我就要与这座城市再见,再见了我的过去。

………


       "阳阳,阳阳,收抬好没,车来了,阳阳?”卡打开房间,"人呢?这孩子又跑哪了,东西也敞着这儿"



窗外那盆君子兰也消失了


"我终于能抓到你了"



       

评论(11)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