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暂退)学生党,有时自己产粮,不定期更新、什么bl,bg都可,佛系写手

[搞笑鬼畜]我们班儿的"渣男"老哥

#搞笑

#纯属娱乐

#不喜勿喷

#求给作者点点小蓝手小红心的(ಥ_ಥ)

  

         要说我们班的男女分配,那男生绝对可以是珍惜动物了

          49个人10个"珍宝"男生,在这片班风淳朴的班境下,不得不说有一个人是个人物

          那就是我们班的李天霸,他那不拘的鼻孔;在这荷尔蒙骚动的季节,他迷倒到一片女生

         但是,他又是一个专一的男生,哦~我的杰克酥~他又交了个女生该死的注意到一个甜美的女生

他是那么的高挑迷人,我彻底迷上了他。

        我每天散发我那迷人刻死的雄性气息.但这个"女人"果真不一样,我每天给"她"送糖果鲜花

  "她"只默默的盯着我,哦难道又是被我迷到的女人么   我不禁自信一笑,露出了1/3的邪魅和2/3的欣喜

         她给我传了个纸条,"下学男厕所见"我的天,难道她向我表白要找个隐密的地点?

         我还是如期负约,"你来了"她发出磁性性感的声音’,嗯?我艹 

         嘘一一一 突然男厕所最后一扇门被用力的关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