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暂退)学生党,有时自己产粮,不定期更新、什么bl,bg都可,佛系写手

强推的病娇文

1、《黑莲花攻略手册》作者:白羽摘雕弓;

          评价:这篇文是我反来复去看了好几遍的文,真的非常非常好看,男女主和一般的文不一样,一切都是那样水到渠成,大大的感情描写非常细腻;男女主都非常好;经典,值的反复食用(女主很可爱)男主很病也很心疼

    

2、《向师祖献上咸鱼》作者:扶华

           评价:我真是爱死这个大大了,这篇文也是没粮的时候我天天翻看,大爱,女主很沙雕也很咸鱼,后面变成海赖我笑死,看似整体非常搞笑沙雕,但细品发现有隐藏刀子;雁雁娇娇是神仙CP;强推非常好看

    

3、《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作者:圈成团子

          评价:这是我一直一直追的文,男主很病;有好几个世界,也可以当短篇看;女主有点没心没肺(我喜欢);有几个世界非常带感,第二个世界白雪公主我打开了新的大门;喜欢快穿的小朋友可以食用

  

评论(3)

热度(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